大喵测不准

getty images us签约摄影师
95后摄影联盟最弱成员
南京某辣鸡大学在读
微博@铆猫儿

《180°》


很多人拍过这个
很多人这么拍过
最出名的比如杉本博司
很多比我厉害的人都拍过这样风格的海
于是我想在里面加上一些个人的东西
也算是我对黑白的理解

我一直是个叛逆的人
却过着很正统的生活
于是会产生很多的冲突
摄影需要这样的不平衡感
生活也是
于是抛弃了画面平衡
抛弃了光圈快门感光度
抛弃了所有我们被教育着不能改变的东西
最后抛弃了正反
就抱着这种不想当蓬蒿人的想法
用这种大胆但怯弱的方式
在不平衡中寻找一些东西
希望我能找到

Ark招新 抠掉水印再发一次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大喵测不准 | Powered by LOFTER